香港JOKO.極刻.東京都名器極品密穴-香奈

 

 

香港JOKO.極刻-海島名器-處女緊致型自慰器-桃花塢

 

 

香港JOKO.極刻-海島名器-少女快感型自慰器迷情谷

 

 

香港JOKO.極刻-海島名器-熟女舒適型自慰器-縱情島

 

 

日本原裝.箱詰之娘美少女2層構造-HARD

 

 

日本KMP*半熟淫魔膣技無限搾精夾吸自慰

 

 

日本KMP*半熟淫魔-膣內超肉厚夾吸自慰

 

 

BUMP SLIDE爆刺激凸壁夾吸自慰

 

 

日本NPG*放課後少女-非貫通自慰套(-道部)

 

 

日本A-ONE*KITO STICK 尿道直擊!! 10段變頻龜頭超快感刺激

 

 

日本NPG*-----耳娘.非貫通式自慰套

 

 

日本EXE*Magic Face〔--------〕【---】 臉部型~口交自慰器

 

 

日本EXE*PUNIVIRGIN[------]1000自慰器

 

 

3-dimensional vagina 口陰肛三交仿真蜜洞全套性服務﹝附震動器﹞

 

 

日本NPG*-------------…由梨 “極”柔肌 伸縮素材 男用自慰器

 

 


圖/翻攝自貝童彤 (彤彤姐姐)臉書

「彤彤姊姊」貝童彤懷孕之後,常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當媽的生活點滴,近日她在臉書分享第一次感受到胎動的興奮,首度秀出已5個月大的孕肚照片,畫面十分溫馨。


圖/翻攝自貝童彤 (彤彤姐姐)臉書

照片中貝童彤躺在床上,滿臉幸福地微笑,大方秀出隆起的大肚子,透露這是近期第一次感受到胎動,感覺真的好奇妙,不知道肚裡的孩子下一次動會是什麼時候。她在貼文寫下「每天都期待感受到你,胎動的感覺好幸福...那是一種身體從來沒有過的感覺」。


貝童彤的心情引來不少網友的共鳴,紛紛留言「那是很奇妙的感覺,吃喝玩樂會跟媽媽一起聯繫著」、「之後可以發現肚皮上有腳印喔!」、「第一次感受到胎動,真的會覺得很神奇」、「胎動,是媽媽興奮的源頭,後面會越動越厲害」。即將當媽的貝童彤字裡行間充滿母愛,也看的出滿滿的期待!



更多 TVBS 報導
兒女爭寵要爸比抱 隋棠苦笑:Tony哥是我的!
女兒未來男友不能「太帥」 小S曝原因超爆笑!
手燙傷「天天洗鍋1小時」 女星赴日苦學6週拿藍帶證書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B2%9D%E7%AB%A5%E5%BD%A4%E7%AC%AC-%E6%AC%A1%E6%84%9F%E5%8F%97%E8%83%8E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