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EXE*美波--+ 苗條的美乳摩登美女 美波 自愛器

 

 

日本EXE*並木優 walea 含苞待放的肉厚插入口 自愛套

 

 

日本AV---奈津-3D男性自慰器﹝附震動器﹞

 

 


檢視相片

歷經中國慘賠、代理商訴訟、塑化劑風波,越挫越勇的王耀輝,成功打造日出茶太為橫跨最多國家的茶飲品牌。但他不滿於此,要從曾經跌倒的中國市場再奮起,藉由地頭蛇的策略聯盟,繼續挑戰全球最大茶飲集團的目標。

2011年塑化劑風波,日出茶太自主通報某供應商疑似染塑,主動回收商品送檢,香港媒體率先報導,雖然各國政府還以清白,日出茶太在香港已元氣大傷,高峰40家如今只剩3家。

經過此一風波後,王耀輝因此決定,全球門市的珍珠、黑糖、茶葉都要經總部、SGS及台灣TFDA檢驗,每年檢驗費耗資500萬元。在地原料如印尼國民甜品jendol(狀似綠色粉條),同樣經3層檢驗,總部還要訪查當地工廠環境才放行。

檢視相片
負責檢驗、食安品管的王漢彬(左)認為,王耀輝(右)是一個很敢作夢的老闆。

負責檢驗的六角國際副總經理王漢彬9年前剛進六角,王耀輝就預告公司將來要公開發行,請他編好部門預算,「當時沒有一個珍珠奶茶的老闆敢做這個夢,他有夢想,我就是追隨者。」後來六角成為台灣第一家靠外帶珍奶興櫃的企業,2015年上櫃,王耀輝自述:「我們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,能走上資本市場,是我最光榮的里程碑。」

越挫越勇的王耀輝,始終沒有忘情大中國市場,去年底入主中國瑞里餐飲集團,日出茶太目前接近800家,加計瑞里旗下2個茶飲品牌「黑瀧堂」及「果麥」共1,200家,總店數約2,000家,今年持續展店,甚至進駐法國羅浮宮,他要挑戰全球最大茶飲品牌「CoCo都可」3,000家的紀錄。

檢視相片
科技業出身的王耀輝一向重視研發創新,手中操作的萃茶機是日出茶太最新設備,以壓縮冷卻方式,讓煮好的茶飲永遠保持4度C。

六角除了是品牌授權方,也是日本名店杏子豬排、大阪王將的代理商,希望借鏡日本品牌長處,精進服務品質。六角也代理台灣段純貞牛肉麵,企圖將台灣美食推向國際,已進上海試水溫。

面對旗下品牌眾多、無法聚焦的質疑,王耀輝回應:「我們解讀不一樣,我們手上一堆好牌,支支是強棒。」即便是表現不亮眼的起家品牌La Kaffa、連賠3年才剛虧轉盈的麵包品牌「烘焙密碼」,他都沒有收攤,因為看好麵包產品通行全球,憑藉台灣烘焙技術、創新能力,必能找到延續品牌的道路。

聽著王耀輝大談供應鏈、原物料、標準化,我彷彿看到科技業工程師入廚房,不求最美味,只求飲料的品質穩定一致。再聽他大談品牌擴張計畫、營收目標,又像一心往前衝、只做大市場的超級業務員。不斷從錯誤中學習,王耀輝要再一次從不被看好到成為贏家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日不落珍奶番外篇】光有錢還不夠 日出茶太這樣挑選代理商
【頭家帶路】吃遍全球美食 他獨鐘南台灣這款家鄉味
【你不知道的頭家】忙到忘記接小孩 女兒誤會「爸爸在飛機公司上班」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7%A5%E4%B8%8D%E8%90%BD%E7%8F%8D%E5%A5%B6%E5%9B%9B-%E5%B7%B4%E9%BB%8E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