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YouCups*戰士系列之『圓珠款』充電式震動吸允器

 

 

日本WINS*颶風超高速3D旋轉振動訓練器

 

 

英國YouCups*戰士系列之『親密款』充電式震動吸允器

 

 

日本R1*Starter Set ( R1控制器 )+ A10 - CYCLONE 超高速迴轉旋風機 1+1 激射重裝武器超值組

 

 

日本NPG*Mr.-------電波震動自慰器

 

 

日本NPG*超激口爆快感名器 迴轉

 

 

omysky-源動力 智能互動狂野叫床五國吟聲震動吸盤自慰杯-磐黑色

 

 

日本原裝進口KMP.鬼--- for men -----頭 龜頭刺激器

 

 

日本Rends.智能加熱活塞機全自動6x6段伸縮 A10升級旗艦版

 

 

雷霆Leten-太空艙加壓雙穴-迷航款

 

 

艾萊特AIR JET智能加熱吮吸杯 發聲叫床+震動飛機杯

 

 

英國FOX-雙趣 10段變頻震動叫春雙頭飛機杯-白(陰唇+口交)

 

 

英國FOX-雙趣 10段變頻震動叫春雙頭飛機杯-黑(陰唇+口交)

 

 

未來FUTURA 中日兩國語言6段變頻震動吸盤自慰杯-白(陰唇+肛門)

 

 

Engine 超逼真紅潮肉感土豪機車杯﹝USB充電+免提+震動+淫叫聲+耳機﹞

 

 


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,在過境美國洛杉磯時曾到當地的85度C,85度C因而遭中國網友指為「台獨企業」,85度C大陸分公司連忙發出聲明表示「堅定支持九二共識」,也在國內遭到強大質疑。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5日則替85度C緩頰,表示,逼單一個人或企業面對中國霸凌不公平。

洪耀福表示,台灣人要很清楚,理解、諒解不要責難別人,畢竟是企業要在中國開業,也會遇到困難,他們不是不愛台灣。人在壓力下做出這樣的表述,都是很難堪的事,但這樣難堪的事,只會讓台灣人追求自由民主價值更堅強。

至於有網路媒體日前民調指出,4成6民眾贊成接受「兩岸同屬一中」,洪耀福認為,相信台灣人不會用台灣的自由民主去和中國交換。在不能交換下,台灣就要穩住自由民主、經濟實力和國防,只要穩住這三件事,時間會站在台灣這邊。 只要穩住,台灣就有機會突圍而出。

對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贊成統一,洪耀福也說,國民黨把主張講清楚,這是好事,民進黨也樂見,這可讓人民檢驗,透過選舉,看台灣社會是否能接受,假如選舉結果,多數人真的支持統一,民進黨也只能接受。(推薦閱讀:85℃營運重心移至中國 門市分店達589家

洪耀福也表示,這次選舉,民進黨不會在兩岸議題上進行政治操作。洪也認為,兩岸議題對國民黨來說是兩面刃,尤其蔡英文「維持現狀」,沒有在國家主權向對岸讓步。

相關報導
接待蔡英文訪美被打成台獨企業 85°C被迫道歉:支持「九二共識」
接待蔡英文被批道歉 台灣85°C:企業有照顧好員工的壓力
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85%E5%BA%A6c%E8%81%B2%E6%98%8E%E6%94%AF%E6%8C%81%E4%B9%9D%E4%BA%8C%E5%85%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