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VIR GIN 極致性愛女陰-超軟材質(震動款)

 

 

日本NPG*名器-品格(上付名器)

 

 

日本NPG*名器-品格(下付名器)

 

 

日本NPG*Feralion 深喉自慰器

 

 

超人氣日本AV女優-名器完美再現﹝網路版﹞

 

 

香港NMC*Pussy Puller ★超軟逼真感官手淫器

 

 

日本NPG*超敏感-------

 

 

日本MODE*ONAchuMarika自慰器(非貫通)

 

 

日本WINS*偽娘.非貫通自慰器

 

 

日本A-ONE*LOVE BODY 充氣娃娃REN 專用自慰器

 

 

台灣德利Darly*艷妃.D罩杯真人陰道雙穴多功能自慰器(陰、肛、乳交)

 

 

台灣德利Darly*蜜尻.大後庭2穴真人陰道自慰器 - 情人節活動期間買再送美國進口PIPEDREAM超可愛迷你飲水機潤滑液(612ml)

 

 

加藤3D猛男鍛鍊之神器2 非貫通自慰器-超強吸吮力

 

 

乳房倒模球﹝揉躪.自慰兩相宜﹞

 

 

日本TH*STYLE MARK-Ⅱ 自慰吸允器

 

 


檢視相片

8月初,本刊造訪被大陸媒體形容「最具狼性文化」的科技公司-華為,進入東莞松山湖園區後,立刻可以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歐洲城堡建築,用小火車接駁員工的交通規劃,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8月4日下午3點鐘,一列橘色的小火車在東莞松山湖「巴黎」站緩緩停靠,乘客們下車後開始興奮的拍照留念。外觀看起來像是歐洲城堡、又像是樂園的建築,竟是全球第2大智慧型手機商-華為剛落成的新總部。

這座從2014年開工到現在,已經投入人民幣100億元(約新台幣460億元)的華為新總部,位於大陸東莞的松山湖園區,占地約1,900畝,相當於台北市區內5個大安森林公園大小,為了接駁園區內工作的員工們,華為在總部內蓋了一條5.6公里的鐵路,用小火車繞行接送,沿途停靠讓員工上下車。「總共有12個站,光繞行一週就要耗時19分鐘。」坐在火車上,帶著本刊導覽的華為員工說。

檢視相片
華為總部內的鐵路,總共有12個站,光繞行一週就要耗時19分鐘。

離開東莞新總部,本刊搭車前往華為深圳總部,這個占地1.3平方公里的「坂田基地」裡,除了研發中心、數據中心、行政中心和生產中心等十幾棟大樓以外,還包括門診部和商店街,相較於台灣的科技大廠,像是台積電、聯發科或大立光總部,都僅有一棟現代化大樓,華為總部看起來更像是一個規劃完善的社區,在綠蔭掩映的天鵝湖中,還放了2隻黑天鵝。「那2隻黑天鵝,目的就是創辦人(任正非)在警醒員工,冬天隨時可能降臨。」華為主管透露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直擊華為總部】跟台積電同年成立 平均年薪高出50%
【直擊華為總部】只和全球一流廠商合作 大立光台積電都跟他很麻吉
【直擊華為總部】一條生產線只有19人 不到30秒就產出一支手機

相關新聞影音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B%B4%E6%93%8A%E8%8F%AF%E7%82%BA%E7%B8%BD%E9%83%A8-%E5%9C%A8%E6%AD%90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