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原裝進口KMP.RINGLOCK ------ 水-杏樹快感持續夾吸自慰套(柔)

 

 

日本EXE*若妻-秘壺 織田真子 AV女優 完全倒模極上夾吸自慰套

 

 

日本NPG*名器-再現!極上名器女優----AIKA 完全精密模具複製

 

 

日本NPG*膣穴白衣-濡壺診察夾吸-MIKU

 

 

日本EXE*-生---!! 長谷川-- AV女優 卑猥肉-穴-再現自慰器

 

 

香港XUANAI 護士誘惑名穴倒模夾吸自慰器

 

 

日本EXE*天使HIP貫通型美尻-上原亞衣

 

 

日本EXE*SUCK!櫻井三階段強烈快感夾吸

 

 

日本KMP*鬼------ 水菜麗-淫靡之口再現

 

 

日本KMP*鬼------ 波多野結衣-淫靡之口再現

 

 

香港XUANAI 熟女人妻名穴倒模夾吸自慰器

 

 

日本NPG*愛須早熟敏感無毛處女膜夾吸器

 

 

日本NPG ×【h.m.p】-女宮 人氣AV女優-初美沙希 雙穴夾吸自慰

 

 

日本NPG*膣穴白衣-濡壺診察夾吸-RIKO

 

 

日本EXE*未知体感複雜夾吸器-上原亞衣

 

 


中國時報【陳祐誠╱台北報導】

不滿國內薪資低,越來越多台灣青年想趁30歲前,到國外打工遊學,既能存錢又可以開拓視野,不過好工作並不是到處有,一個不留意,就容易掉入剝削陷阱,扣錢、性騷擾更是時有所聞,有打工族分享「仲介的話不可信」,找打工最好透過同好互相介紹。

根據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及雪梨科技大學2017年11月公布的研究,25%外籍學生與32%背包客,時薪低於澳洲法規的22元,若按國籍區分,台灣有近8成打工族遭到剝削。曾在澳洲打工的馮小姐指出,澳洲打工並不難找,但好工作很難找,尤其大家幻想的採草莓工作很多是假的,專騙沒經驗的人去當廉價勞工。

馮小姐說,自己大多時間都在按摩店打黑工,時薪僅16元左右,而且工作時常遇到客人毛手毛腳,有客人甚至當著她面前自慰,她驚嚇又不敢把事情鬧大,只能透過店家低調處理。

馮感嘆,在澳洲的台灣人不團結,喜歡搞小團體彼此排擠,她剛到澳洲時曾在墨爾本的包裝廠打工,原以為遇到台灣人會比較親切,沒想到是態度冷淡,還偷懶把工作丟給新來的人,讓她只待2個禮拜,就決定換到華人少一點的環境。

同樣在澳洲打工遊學的張先生表示,自己與友人千里迢迢找雇主面試時,雇主竟說用工作換宿、沒有薪水,夏天只能住在沒水、沒電的車屋裡,他還被要求不能進雇主的家、東西不能隨意碰,兩人聽完超傻眼,當下就決定走人。

張說,自己曾窮到只剩100澳幣,在阿德雷德街頭流浪,以為要撐不下去了,幸好在背包客旅館遇到同是來打工的人,介紹了一份好工作。他建議,最好不要聽信廣告或仲介的話,打工客之間的資訊會更貼近真實,女性則要注意安全,免得碰上性騷擾。

時常傳出打工糾紛的還有南韓,曾打工度假1年的胡小姐指出,自己找到一份旅館內的工作,由於韓文不好,被老闆分發做房務,員工之間多是華人,而且旅館以大陸人為主,這樣的環境下,韓文並沒有進步多少,由於工資不高,1年下來也沒存到錢,雖然跟事前想像差很大,只能抱著人都來了的心情做下去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F%B0%E7%81%A3%E5%B9%B4%E8%BC%95%E4%BA%BA-%E5%9C%A8%E6%BE%B3%E6%B4%B2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