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NPG*阿拉伯吸盤老二 ------- M黑色(軟)

 

 

美國Fleshlight*Fleshjacks boys 布蘭特逼真棒

 

 

美國Fleshlight*Fleshjacks boys 柯瑞根逼真棒

 

 


檢視相片
▲行政院長賴清德3度勘察823嘉義縣災區。(圖/記者陳鐘聲攝 , 2018.08.29)

823豪大雨造成嘉義縣多地區嚴重淹水,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縣長張花冠、立委陳明文、蔡易餘等人的陪同下,今(29)日第3度到嘉義縣視察、驗收救災情況;賴清德除慰問災民及辛苦的國軍弟兄外,宣布將由勞動部「以工代賑」方案,幫助災民清理家園,讓災民的生活可以盡早回復正常。

前天張花冠災民,在3天內完成抽乾淹水,經過夜以繼日的搶救及緊急調度抽水機加大抽排能量,目前淹水最為嚴重的東石鄉有塭仔村、栗仔崙(東崙村、西崙村)、洲仔村等已無淹水,僅剩局部低漥道路積水情形,掌潭村尚餘保安宮廟庭前5公分積水;布袋地區的貴舍里(新十全駕訓班)現已無積水,且在國軍協助下,開始漸次完成清理、整場回復中,考試里則部份道路尚有15公分積水,已加緊抽水中。

目前東石、布袋等地的道路,車輛都已經可以正常行駛,國軍、台電、公所及警政單位不斷介入協助,沿路可見不是軍車、警車、工程車、垃圾車,就是行政單位公務車;災民們也將受損的傢俱、用品清理堆積在室外,等待垃圾車協助運送到焚化爐或做必要之處理。

賴清德慰問災民,提醒民眾清理後消毒,並提方案協助災民回復家園,他說,勞動部已經提出「以工代賑」的方案,每月有176小時可以申請,每小時140元,鼓勵民眾參與重建家鄉,幫助災民清理家園,也希望透過這個方案,加上補助及善心災款,讓災民的生活可以盡早回復正常。

賴清德指出,會將嘉義縣列為治水重點地區,加強督導執行,把治水工作做好,災後環境消毒,也會請國軍弟兄協助幫忙。

檢視相片


▲行政院長賴清德慰問823嘉義縣災區民。(圖/記者陳鐘聲攝 , 2018.08.29)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岑海變沈海 布袋鎮民抗議要求港務局賠償
嘉義縣823災損近19億元 開專戶受捐助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3%E5%BA%A6%E8%B5%B4%E5%98%89%E7%BE%A9%E5%8B%98%E7%81%BD-%E8%B3%B4%E6%B8%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