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密禮物.柔媚迷人連身衣

 

 

深深勾引.蕾絲情趣連身衣

 

 

愛的戀曲.蕾絲情趣連身衣

 

 


泰國擬調漲國人去泰國的簽證費用,鬧了一天,以回到原點收場。若以為這是我們的重大勝利,就是大錯特錯。別忘了,蔡政府上台後力推新南向政策,早已給泰國免簽,且剛剛才延長一年;可是泰國對於給台灣免簽,始終鐵板一塊,不見任何退讓。

雖說「平等互惠」不是給不給免簽唯一的考量,可簽證主要考慮是邊境管制,與國家進步與否成正相關。日本、美國甚至歐盟都已給台灣民眾免簽,泰國卻不願開放,只能用吃人夠夠來形容。

而此次泰國決定調漲簽證費,又新增委外代辦,幾乎是在無預警之下的突襲;泰國經貿辦事處甚至以近乎羞辱的方式,拿出一只紅白塑膠袋指控台灣旅行業者代辦簡陋。泰方敢於這樣予取予求,自然就是吃定台灣的「新南向」。

結果民進黨政府上下的表現,果然沒有辜負泰國的「吃定」;政務委員張景森大讚給泰國免簽成功之餘,還瞎掰了「新增百億觀光收入」的數字;外交部不關痛癢的說等到九月會繼續和泰國協商。對得寸進尺的泰方,可說極盡體諒之能事,與面對大陸的任何風吹草動都「硬得無以復加」的表現相比,簡直讓人不敢相信是同一個政府。

民進黨這番表現,可說正好戳中蔡政府「新南向」的軟肋。原來所謂的新南向,根本不是什麼互惠雙贏,而是一方隱忍付出,一方軟土深掘。在失去兩岸關係後,台灣需要新南向,因此無法擺出任何的強硬姿態。否則,泰國怎敢予取予求?

好在這次事件,在國人和旅行業者的反彈後,泰國方面顯然也不敢小覷台灣民眾的反彈力道。而民間角色的強韌,也正好凸顯政府角色的虛弱蒼白,更顯得政府兩面不是人。

更多udn報導:
只是想買台代步車 汽車業務笑他不開賓士=沒面子
樂透能偷吃步? 經濟學家用這招中14次頭彩賺9億
女放鳥男子回「我只坐賓士」 男哀:馬自達錯了嗎
超挺美胸快撐破外套 名媛是婚姻「領便當專業戶」

泰國急轉彎 泰簽不漲了

旅行社抵制力量大 泰國急轉彎不漲了
免簽賺百億 張景森:有什麼好爭辯?
韓港澳旅客衰退 菲越泰來台人次增
泰不給免簽 葉毓蘭:駐地代表可抽成
● 泰國真的不是非去不可的國家

相關新聞影音

______________

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 Yahoo論壇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6%B0%E8%81%9E%E7%9C%BC-%E6%B3%B0%E7%B0%BD%E7%88%AD%E8%AD%B0-%E6%88%B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