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原裝進口TH.Micro Bean超迷你微型跳蛋

 

 

日本原裝進口NPG-GS ROTOR 超柔細觸感強震跳蛋(白)

 

 

日本原裝進口NPG-GS ROTOR 超柔細觸感強震跳蛋(黑)

 

 


檢視相片
▲天雨路滑煞車不及,大貨前車頭追撞上苓雅分局巡邏車。(圖/記者郭凱杰翻攝 , 2018.08.30)

高雄市苓雅區中正路與尚信路口今(30)日14時20分,三名苓雅分局員警駕駛巡邏車至靶場訓練時,因駕駛大貨車的林姓營業駕駛(47年次,男姓)疑似因未注意車前狀況反應不及,加上天雨路滑煞車不及,導致大貨前車頭追撞上警方邏車車尾,造成警車內3名員警頭部、腿部有挫傷。

檢視相片


▲苓雅分局巡邏車遭追撞,後方擋風玻璃全破,車體也凹陷。(圖/記者郭凱杰翻攝 , 2018.08.30)

車禍當時高雄市區下著大雨,苓雅分局三名員警正要駕駛巡邏車至楠梓靶場訓練,後方大貨車的林姓駕駛疑未注意車前狀況,直接撞上巡邏車車尾,又再推撞前方兩台汽車,導致部分車輛零件散落於路面,警消獲報到場指揮交通、排除路障,並通知清潔隊到場清理路面,初步檢視傷情,三名員警均有頭部與腿部挫傷情形,其餘駕駛均無傷勢,無明顯大礙,警方對各方車輛駕駛進行酒測,均無酒精反應,相關肇事責任仍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苓雅警交通分隊長李重臻說,林姓肇事駕駛並未酒駕,也沒有傷勢,供稱路滑不及煞車,而員警頭部撞倒擋風玻璃造成頭、腿挫傷,民車駕駛無傷勢,車損也較輕,也沒酒駕,將調查釐清肇事責任,並由雙方保險公司評估損失。


 

 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快車道熄火險象環生 警方合力推車獲民眾讚揚
影/夜間值勤辛勞危險多 巡邏車失控衝撞兩警傷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4%A9%E9%9B%A8%E8%B7%AF%E6%BB%91%E8%AD%A6%E8%BB%8A%E9%81%AD%E5%A4%A7%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