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撒360度旋轉雙震遙控前列腺

 

 

FUN MATES-提圖斯 Titus 11+11變頻雙震動無線遙控後庭按摩器

 

 

瑞典LELO*LOKI 洛基 G點前列腺按摩棒

 

 


圖/翻攝自臉書

想紅到什麼事都願意做?美國一名28歲女子琳恩(Aimee Lynn)將一段影片上傳個人臉書引起瘋傳,但內容並非精彩、好看,而是她「嘴對嘴」以死魚口大喝啤酒的模樣,被網友們灌爆臉書,直批她噁心。

 


琳恩當時坐船到紐約長島北部的華盛頓港(Port Washington),船上她與朋友玩瘋,拿了一隻死魚當作杯子,接著直接「嘴對嘴」接住從死魚嘴巴倒出來的啤酒,喝完了還直呼:「這真是太可怕了!」

 


影片從臉書傳開,琳恩受到媒體採訪,報導中她透露,最困難竟是「不能笑場」,表示朋友把死魚抬得太高,魚嘴幾乎卡到喉嚨,讓她感覺快溺死,要呼吸又要喝啤酒真的不簡單,絲毫不覺得自己行為有異。

 


雖然影片累積超過350萬次瀏覽,但瘋狂轉發完全沒有讓琳恩獲得好評,大多數網友狂批「噁心」,紛紛留言抨擊琳恩,「她真的知道她在幹嘛嗎」、「妳對那條可憐的魚做了什麼」,「OMG我無法想像她怎麼敢喝」、「等著寄生蟲吧」。

 

 

更多 TVBS 報導
再現新物種?驚見「米腸狀生物」噁蠕動 還長尾巴
刷牙吐2公分蛔蟲 男肚藏「一公一母」拼命排出幼蟲
貪吃蛇吞粉紅睡衣 屋主慢慢拉:有點噁心…

更多新聞報導

他應徵工作闖6關 61天卻慘遭放生
人正真好!南韓強盜太美征服網友
「停好停滿」網笑歪:屋主如何出來
極凍冰桶減肥法 180秒耗800大卡
網紅統神裝熟大吼柯文哲 網友怒了

______________
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Yahoo論壇!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BE%A3%E5%A6%B9-%E6%AD%BB%E9%AD%9A%E5%B1%8D-%E8%A3%9D%E5%95%A4%E9%85%9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