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NPG*片想- 高校女生幻想曲(爽度保證)男用自慰器

 

 

【日本 對子哈特】淫--------(Erotic Cabin crew)男用夾吸自慰器

 

 

日本Tama Toys*-注文--------- #1 自慰器

 

 


▲楊丞琳臉書澄清近年演藝成績的提升,不是來自於與李榮浩交往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7.18)

楊丞琳與李榮浩已經交往3年,而在李榮浩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時,楊丞琳驚喜登台,李榮浩在台上親吻對方臉頰,才正式公開2人的關係,但近來卻傳出楊丞琳這幾年來因為與李榮浩談戀愛,才讓她的演藝成績有所提升,楊丞琳知道後立刻在臉書回擊。

楊丞琳在臉書寫道:「我一直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。從國小五、六年級就在實踐自己的夢想。在選秀節目還不盛行的時候,我就到處去參加比賽,只要哪裡有機會,我就一定會出現。而且我非常堅持,絕不放棄!」接著她提到,已經出道18年了,有好多想要呈現、發揮的東西,等時機成熟,她終於提起勇氣,開啟了一切。

她對於外界認為近期的演藝成績提升,全是出自與李榮浩交往一事,作出解釋:「我相信,跟一個可以互相成長、互相學習的人交往,會吸收到很多很好的養分,但如果我全部的努力,都被說成是因為對方而有所轉變,我覺得對我,是一個很大的誤會...」之後更強調:「身旁的家人、朋友、戀人,是我背後的依靠,但不是我靠他們。」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楊丞琳12年僅這地方改變 網驚:真的吃防腐劑長大
《前男友》結局遭轟爛尾、業配多 楊丞琳親釋疑

 

更多新聞報導

被爆秘戀女團成員!男星這樣回應了
黃曉明涉炒股 陸媒:帳戶確定是他
瘋傳戀上49歲大陸女星 彭于晏回應
女歌手禁忌借位 閨密震撼「互愛」
陳美鳳嫩照曝 網驚:這腳不科學啊

今日娛樂熱門影音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BC%94%E8%97%9D%E6%88%90%E5%B0%B1%E5%85%A8%E4%BE%86%E8%87%AA%E8%88%87%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