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PxPxP】-魔忍紫 不死-醒--- -魔忍 八津紫 不死-醒 自慰套

 

 

超逼真閨秀名器.最新真人倒膜吸屌男用自慰套 叫春震動豪華版

 

 

omysky-曉風 九曲迴廊 陰唇倒模非貫通自慰器

 

 


檢視相片

所謂「天道循環,報應不爽」,九年前的八八風災重創就任一年的國民黨馬政府聲望;九年後八二三熱帶低氣壓暴雨,則成了執政兩年的民進黨蔡政府的「照真鏡」──原來他們並沒有比較好。

真相總是讓人不愉快,八二三暴雨與八八風災的受災程度實難比擬,但民怨民憤依然,蔡英文總統、副總統陳建仁、乃至行政院長賴清德無一倖免,這裡頭當然有公平也有不公平,不論政府三巨頭委屈不委屈,當民調持續、固定地緩步下降,他們或許得問問自己:當年曾經如此理直氣壯指責他人,為什麼他們做不到更好?

副總統的問題:只肯度假不肯紀念八二三

先說最「無辜」的陳建仁,身為副總統不負實際行政職權,只能是奉總統之命辦事,蔡英文要他主持年金改革國會會議,他就去當召集人;蔡英文沒讓他多做什麼事,他就是總統府內逍遙散人一名;不論有災無災,中央防災中心會議或視訊連線,總統要副總統出席就出席,過去,前副總統吳敦義也曾視導中央災附中心的地震災害演練;但總統沒讓副總統參與,副總統也不能自己急乎乎的貼上前。天災人禍的第一線,甚至不該是總統,而應該是行政院長。

那麼陳建仁有什麼問題?不能度假嗎?當然可以,不要說去金門,出國度假亦無不可,總不能叫他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在府內辦公室面壁吧?可議的是,第一,如果是私人家族度假,隨扈維安配備還要這麼大陣仗嗎?第二,什麼時候不遊金門,偏偏選在「八二三砲戰六十週年」的隔日?國防部的系列紀念活動,除部長嚴德發之外,府院高層無一參與,遑論主持,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甚至說出這場役是共產黨跟國民黨打的仗,沒有紀念的意義,陳建仁既要去金門,為何不前一天去,代表政府、代表蔡英文總統致祭?他寧可舉家遊玩,不願意為當年犧牲官兵致一句感念之辭。

事後,陳建仁臉書貼文致歉,為的是暴雨成災,他却在私人旅遊,「造成國人觀感不佳,團隊蒙受批評」,換言之,他是向蔡總統、蔡政府、民進黨致歉。這樣的歉意,又如何能安撫民眾的不滿?

行政院長的問題:失言易怒企圖迴避責任

八二三暴雨發生第一時間,府院三巨頭無人警覺,但蔡英文確實與中央地方災防中心視訊連線,暴雨一夜成災的隔天,除了出席民進黨創黨大老、前主席黃信介的紀念音樂會,府院還是和地方視訊連線,沒想到賴清德主持行政院中元普渡之後,面對媒體詢問竟說出,「讓批評的人來當上帝。」這個場景,立刻讓人想起當年行政院前秘書長薛香川面對八八風災的反應,「父親節吃飯過份嗎?」薛香川因為爸爸節與岳父在飯店吃地瓜粥而辭官!薛香川陪岳父過節是在整整十天之後才被「爆料」,確認小林村災情慘重後的第五天,簡單講,薛香川的確是重災民憤的祭品,畢竟行政院秘書長協調部會,但不是救災指揮官,唯人命傷亡如此慘重,不賠上幾頂烏紗帽不足以平民怨,一頂不夠,災後一個月,行政院長劉兆玄請辭,內閣改組!

賴清德身為閣揆,涉若防災救災要究責,他既是究責者也是被究責之人,「上帝說」會脫口而出,顯然他了解地方災情超乎預期,但第一時間的反應和當年被他們趕下台的薛香川並無二致:或許未必想卸責但防衛心態強烈,以至於反擊成了他的制式反應;尤其災區都是民進黨長期執政縣市,包括他主政久矣的台南市。賴清德的問題在失言易怒,(企圖)迴避扛責,這個問題從他一而再再而三要水利署反覆說明雨量超過百年重現期,亦可見一斑,雨量異乎尋常是事實,這也是八八成災的原因,但對受災民眾而言,這不是平撫其怨的理由。

「上帝說」一出口,立刻成為賴清德的「經典幹話」之一,照「高層」的說法,這也是蔡英文總統立刻決定隔日南下勘災的原因。換言之,民眾的情緒蔡英文比賴清德更理解,偏偏雲豹甲車勘災又成為另一波爭議話題,蔡英文的確成功「救援」賴清德。

檢視相片
823暴雨讓南台灣大淹水,行政院長賴清德的「上帝論」遭致批評。圖為賴清德訪視台南災區。(取自賴清德臉書)

823暴雨讓南台灣大淹水,行政院長賴清德的「上帝論」遭致批評。圖為賴清德訪視台南災區。(取自賴清德臉書)

總統的問題:把元首當成課長還沾沾自喜

爭議發生之後,除了總統府發言人室澄清蔡英文不避涉水勘災,搭乘甲車只是為了快速抵達現場云云,蔡英文在嘉義留宿一晚,隔日再到災區確認抽水機發揮功能,水都退了;問題本該結案,却還糾結於到底誰讓總統坐甲車?是軍方還是嘉義縣政府?這或許不是蔡英文的問題,而是總統幕僚的問題,國軍是作戰部隊,救災視同作戰,快速有效達成任務就是他們的唯一考慮,民意或政治都不在他們考慮範圍之內,甲車既可最快運送總統到達勘災現場,就是甲車,總不能讓總統防彈座車泡水裡拋錨?或者真如網民酸言搭阿帕契到現場空投落地吧?

蔡英文沒問題,幕僚却大有問題,蔡英文不覺得被災民攔路下車委屈,幕僚却一丁點委屈不讓她受,結果就是引起來更多非議;蔡英文有問題,問題在她把總統當課長,事無鉅細;還老想插手閣揆之事,完全無視憲法明定最高行政首長(行政院長)的權責;這或許不只是蔡英文的問題,而是民選總統的權力慣性,前行政院長連戰勘災穿皮鞋不搭直升機,都能被前總統李登輝削一頓,不過,李登輝坐陣指揮九二一震災,還有一個前提:總統發布了緊急命令,待重建條例完成立法,事權還是要回歸行政院。

前總統馬英九也勘災,但不會干擾前行政院長劉兆玄的救災重建指揮權,半身泡水裡的也是劉兆玄,而非馬英九,當然,更不可能出現蔡英文以總統身份調度十四座大型抽水機,都能得意洋洋臉書發文表功的。蔡英文或謂自己是三軍統帥,為什麼不能調度?可以,但是不必,因為防災救災中心啓動,國軍奉派協助救災,指揮權就該移交行政院長,地方首長提出需求,行政院立即要求軍方配合,如果連抽水機調度都要總統下令,能怪雨下三天不退水,非要總統調來抽水機才能解危嗎?蔡英文想為賴清德的「上帝說」解圍,結果却是以行動證明這個閣揆於救災沒什麼用處,效果適得其反。(推薦閱讀:風評:噴完口水後,回頭看看治水成績與未來吧!

一場雨,暴露蔡政府的「真面目」,其實,這與「天道循環」無關,却與「權力循環」有關,但凡掌權者陷入「我不會錯」或「我只能對」,就會演變成小事化大的後果,能記取教訓嗎?以蔡政府把澄清、駁斥當「業績」的情況看來,不容樂觀。

相關報導
朱淑娟專欄:不必麻煩上帝,人類就可以做的四個治水方案
風評:雲豹甲車上的「半個總統」蔡英文,被823打敗了?

相關新聞影音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A2%A8%E8%A9%95-%E8%94%A1%E8%8B%B1%E6%96%87-%E9%99%B3%E5%BB%BA%E4%BB%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