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NPG*時尚睫毛膏造型調情震動棒(白)

 

 

CUPID 邱比特系列 II 調皮嘻蘿 ( 8變頻防水震動棒 )

 

 

全方位刺激狼牙震動棒

 

 


第75屆威尼斯影展凌晨在義大利開幕,好萊塢影星萊恩葛斯林一身帥氣白西裝走上紅地毯,還親切跟粉絲打招呼,另外金馬影后張艾嘉是今年競賽片評審之一,他以藍西裝亮相,造型頗受好評。

 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
一身白帥帥西裝,好萊塢男星萊恩葛斯林現身威尼斯影展,因為他的新片《登月先鋒》是本屆開幕片,跟女主角克萊兒芙伊登上紅地毯。

 


今年的威尼斯影展卡司豪華,金馬影后張艾嘉可是9人評審團之一,她以褲裝藍西裝打扮還戴著墨鏡現身紅地毯,俐落打扮超有型,站在他旁邊的則是《水底情深》的導演吉勒摩戴托洛,也是今年的評審團主席。

 


第75屆威尼斯影展評審團主席吉勒摩戴托洛:「今年選片很豐富,強得難以置信,我們評審的責任不輕鬆,但我想我們就像助產師,為電影界迎接新生。」

 


今年共有21部電影入圍,當中只有1部女導演執導作品珍妮佛肯特的《夜鶯》,被外界砲轟連連缺乏女性執導作品,而亞洲唯一入圍的競賽片是日本導演塚本晋也的《斬》,由蒼井優與池松壯亮主演。

 


此外,台灣導演蔡明亮的新作《你的臉》,入選觀摩片的華語作品,從評審到入圍電影都有亞洲元素,也讓威尼斯影展多一些不同的面貌。

 

更多 TVBS 報導
中英雙聲道! 錦榮、楊小黎主持亞太紅毯
尷尬!亞太影展搞烏龍 謝金燕澄清「已婉拒」
「再見瓦城」入圍8項 柯震東、楊丞琳爭帝后

更多新聞報導

娶147億千金 男星開心揭2胎性別
女星被爆耍大牌後現身 雙眼像哭過
謝謝小鬼帶好運 憲哥嗆KID「你哪位」
曾遭綁架強拍裸照 劉嘉玲鬆口曝心境
老婆氣pupu有解!靠這招秒滅火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中國拒收「垃圾」塞爆台灣了
蛤!吳宗憲兒子 突然宣布復出
網友諷邱議瑩「姐不需要選票」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9%BD%E9%A6%AC%E7%8E%8B%E5%AD%90%E7%8F%BE%E8%BA%AB-%E8%90%8A%E6%81%A9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