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優惠下殺↘650$GREEN HERMIT 蜂鳥 旅行睡袋內套 80x200cm『瓦藍』OD8003現正購買僅要650

  • 可做旅途隔髒小睡袋單獨使用
  • 也可作為睡袋清潔內套
  • 可搭配羽絨睡袋使用
  •  

    商品類別: 來自 健身戶外、行李箱>戶外露營 / 登山用品>睡袋睡墊用品>睡袋 - 單人

     

     

    GREEN HERMIT 蜂鳥 旅行睡袋內套 80x200cm『瓦藍』OD8003

    產品特色

    1. 為從事戶外活動的人開發的輕量化且清潔的睡袋內套,採用最輕量的高品質混合纖維材料,具有棉質的觸感和天絲材質的柔軟順滑

    2. 可做旅途隔髒小睡袋單獨使用,也可作為睡袋清潔內套,可搭配羽絨睡袋使用

    3. 良好的吸濕性,提供與刷毛材質完全不同的乾爽感受

    4. 無與倫比的輕量小巧,方便攜帶

    尺寸規格

    尺寸: 展開-80 x 200cm、收納-14x7.5cm (約)

    重量: 245g

    材質: 100% 聚酯纖維

    尺寸規格

    尺寸: 展開-80 x 200cm、收納-14x7.5cm (約)

    重量: 245g

    材質: 100% 聚酯纖維

    製造地:中國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其他GREEN HERMIT 蜂鳥 旅行睡袋內套 80x200cm『瓦藍』OD8003類似產品:


    貝童彤上月13日在臉書直播開心宣布懷孕3個月了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    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女星貝童彤,上個月13日在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時,透露自己懷孕要當媽媽了,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達恭喜之意。但她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,提到自己二次產檢的情況,透露「我肚子緊緊的,把寶寶夾住了。」最後更哀怨地表示,「寶寶被子宮夾住動彈不得。」

     


    貝童彤原本是「黑澀會9妞妞」的成員之一,之後轉戰兒童台當起「彤彤姐姐」,頗受小朋友歡迎。上個月她在臉書宣布自己懷孕的消息,也讓她預計成為「黑澀會9妞妞」最早當媽的一個。

     


    當時貝童彤透露,懷孕剛滿3個月,老公是一名平常的上班族,預產期在12月,這陣子還是會正常地工作,但預計會推掉比較需要耗費大量體力的外景通告。

    貝童彤日前分享肚子寶寶的超音波照片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
    7日晚間,貝童彤在臉書透露自己二次產檢的結果,「報告!第二次產檢結束!但是今天還開不了獎......」

     


    貝童彤接著提到,「醫生說我肚子緊緊的,把寶寶夾住了,所以看不到是男寶還是女寶,好失望喔嗚嗚。」

     


    貝童彤表示,「上次出國前有先去診所報到,拿些藥以備不時之需,當時照超音波也是同樣狀況!寶寶簡直被我夾扁扁都不能動了。醫生一直叫我躺著,認為是我太累,但我一點也不累呀?!沒有長時間工作,沒有提重物,沒有追趕跑跳蹦,怎麼會一天到晚都肚子緊緊阿阿阿~~」

     


    最後貝童彤向所有已經當媽媽的女性網友們求助,「請問前輩媽媽們也有過這種情況嗎?難道真的只能躺著不動嗎?我不想下次去又看到寶寶被子宮夾住動彈不得!」

    貝童彤7日晚間分享自己去二次產檢的結果,讓她十分哀怨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


    網友們看到之後,紛紛留言安慰她「放輕鬆,能多休息就是休息,那就是宮縮」、「身體在告訴妳要多休息了」;還有網友打趣地說「沒事的,他(她)害羞」。

     


    貝童彤臉書全文:

     


    報告!


    第二次產檢結束!


    但是今天還開不了獎⋯⋯

     


    醫生說我肚子緊緊的,


    把寶寶夾住了,


    所以今天看不到是男寶還是女寶~


    好失望喔嗚嗚

     


    上次出國前有先去診所報到


    拿些藥以備不時之需,


    當時照超音波也是同樣狀況!


    寶寶簡直被我夾扁扁都不能動了


    醫生一直叫我躺著,認為是我太累


    但我一點也不累呀?!


    沒有長時間工作,沒有提重物,沒有追趕跑跳蹦,


    怎麼會一天到晚都肚子緊緊阿阿阿~~

     


    請問前輩媽媽們也有過這種情況嗎?


    難道真的只能躺著不動嗎?


    我不想下次去又看到寶寶被子宮夾住動彈不得

     

    更多 TVBS 報導
    貝童彤報喜懷孕3個月 《黑澀會》9妞妞最早當媽
    來真的!ㄚ頭被吳宗憲剪掉「30公分長髮」 崩潰爆哭
    「我都看在眼裡」陶嫚曼忍7天秋後算帳 暗酸朋友現實

    明星升格當爸媽

    證實9月升格當爸!張震嶽婚期曝光
    王傳一當爸 放話絕不帶女兒上節目
    當爸倒數!林宥嘉兒備選名竟有20個
    送子哥威力強大 蘇打綠馨儀證實懷孕
    四肢纖細 林采緹9月孕肚身材不科學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 快投稿Yahoo論壇 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    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F%B6%E5%AF%B6%E8%A2%AB%E5%AD%90%E5%AE%AE%E5%A4%BE%E6%89%81-%E8%B2%9D%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