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原裝進口Tobelca-----一本 G點花心迴旋按摩棒(藍)

 

 

日本原裝進口Tobelca---一-淫----- G點衝-按摩棒(紫)

 

 

香港S-HANDE 貝殼之戀 柔軟螺紋刺激 9段變頻震動按摩棒-充電式 ( 桃- 紫 )

 

 

德國Nomi Tang.wild rabbit 狂野兔觸控式G點按摩棒(桃)

 

 

日本Wins* Android W Killer 紫羅蘭5X5變頻G點防水按摩棒

 

 

日本原裝進口Tobelca-J.DILDO男女可用G點前列腺按摩棒

 

 

Levett-幸福伴侶樂律8+12頻震動棒

 

 

日本原裝進口A-ONE.------ G---- 7段變頻可彎曲G點按摩棒

 

 

日本原裝進口A-ONE.------ L--- 葫蘆型7段變頻可彎曲G點按摩棒

 

 

日本原裝進口A-ONE.---! ------- 12段變頻雙震G點按摩棒-粉

 

 

日本原裝進口A-ONE.---! -------- 12段變頻雙震G點按摩棒-黑

 

 

西班牙Adrien Lastic-維納斯O Venus G點陰蒂雙重刺激器

 

 

技溼 10段變頻震動陰蒂G點按摩棒-粉

 

 

美國進口PIPEDREAM.ICICLES冰晶玻璃奢華金系列-前列腺G點按摩棒-G02

 

 

天使戀人 可彎曲式7段變頻USB磁充防水震動按摩棒

 

 
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

農曆7月鬼門開,總會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傳聞,在嘉義縣阿里山國家風景區,著名的「地久吊橋」竟出現詭異景象,明明空橋上一個人也都沒有,但橋上的遊客計數器竟顯示有「741人」,令不少網友看得毛骨悚然,引起熱議。

 
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張詭異照片,吊橋上空無一人,且前方黑漆漆一片,而橋上的遊客計數器發出紅色的燈光,也增添不少詭異的氣氛,最令人驚恐的是,這座吊橋最多只能容納45人,但上頭竟顯示「目前橋上741人」,由於現在正逢鬼月,因此也讓網友「心驚驚」,好奇地說「誰能跟我說那741個人在哪?」掀起熱議。

 


不少網友驚呼「你看不到不代表沒有」、「半夜揪團看夜景啊」、「741=去死伊」、「沒看到很多人看著你嗎?」但也有理性的網友指出,計數器顯示的數字可以造假,「只要一直去轉動入口處的推桿,人數就會一直攀升」,要民眾不用做過多聯想。

 


據了解,這座位於阿里山風景區的「地久吊橋」,橫跨八掌溪上游溪谷,與「天長吊橋」都是日治時期落成,當時是為了紀念日本天皇生日的「天長節」,以及皇太妃生日的「地久節」所命名,後來以「天長地久」聞名,是許多情侶必遊的景點之一。

 

更多 TVBS 報導
酒駕變撞鬼?童仲彥曝「手被無形拉扯」 驚見詭異指甲痕
不要問你會怕!鬼月多了那個「1」 吃13年泡麵
鬼月吊衣服犯禁忌! 「拉門外透人影」嚇壞她

覺得有點毛毛的

● 她魂斷「444巷口」全村毛毛的
● 鬼月忘記拜拜?30噸吊車翹孤輪懸空
● 連6租客上吊亡 別人想買屋主拒
● 鬼月抓交替?男疑溪邊拜拜溺水亡
● 鬼門開「規矩」多 十大禁忌少碰為妙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● 85度C被迫表態「最惡劣的霸凌」
● 「蘇力」生成!今年颱風恐破30個
● 大怒!中和福朋喜來登宣布解約

今日熱門影音

______________

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Yahoo論壇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90%8A%E6%A9%8B%E5%8D%8A%E5%A4%9C%E7%AB%9F%E9%A1%AF%E7%A4%BA%E8%B6%85%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