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樹開花 (金屬不銹鋼5連環肛塞)

 

 

ANUS SILICON超柔細觸感高級安全素材.超人氣後庭塞NO.1

 

 

金屬連陽鋼球肛鉤

 

 


英國一名UFO專家突然離奇死亡,但過程中卻是疑點重重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英國一名專門研究UFO的男子,前陣子他到波蘭去開會時,突然吐出大約2公升的黑色液體,隨後就因此死亡。但事後當局卻稱說無法確定他的死因,認定他是自然死亡;而且更誇張的是,該名男子電腦內的資料全數遭到刪除,才歸還給他的家人。
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等外媒報導,這名39歲的施皮爾斯(Max Spiers)是一位研究不明物體的專家,他在2016年受邀到波蘭出席一場會議,沒想到在過程中,突然吐出不明的黑色液體,約莫有2公升的量,最後送醫急救後仍不幸身亡。


令人匪夷所思的是,波蘭當局宣布施皮爾斯是「自然死亡」,隨後將他的遺體送回英國,但卻扣留他的手機和筆電。事後施皮爾斯的家人領回這些遺物時,所有的內部資料全都不見了,家人懷疑是被波蘭當局刪除。


施皮爾斯的母親貝茲(Vanessa Bates)曾透露一段秘辛,兒子在死亡的前幾天,曾傳了一封簡訊給她,內容寫道,「我現在有麻煩了,若是我真的有什麼不測,請調查。」貝茲還提到,兒子在前往波蘭之前曾做過身體檢查,所有報告都顯示健康良好。


貝茲的律師表示,施皮爾斯的死亡紀錄和急救紀錄,某些地方有不吻合,希望能找到當時幫施皮爾斯急救的護理人員來作證。另外波蘭政府歸還施皮爾斯遺物的方式,過程令人起疑,他們認為這些應該是關鍵物證。


更多 TVBS 報導
非UFO!夜空驚見光束 陸專家:夜光航跡雲
高空目擊UFO? 美公佈2飛行員對話紀錄
幽浮迷勇闖「51禁區」 拍到圓形不明飛行體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ufo%E5%B0%88%E5%AE%B6%E5%90%902%E5%85%AC%E5%8D%87%E9%BB%91%E6%B1%81%E9%9B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pbaatzu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